My Birthday with Harry Potter 4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今天跟Annie去看哈利波特4~ 我個人覺得OK~ 不錯唷!! 大家可以去看看啦~^^
當影片一開始,全場歡呼!!   ╮( ̄▽ ̄)╭  沒辦法阿!! 今天才上映...   而且廣告拖太久了..

剛開始的時候...因為我早忘了那個故事了..(內心OS:拜託= = 那是多久以前我看的書阿!!) 有點莫名其妙..想說~ 這個人是誰@@ 那個人是誰~~~@@"

幸好我沒忘記太多!! 至少還可以拼湊起來~<( ̄︶ ̄)/

對這齣戲的感想呢~~ 果然發現..好像..哈4演的跟往常不一樣
鄧不利多變的真的比較活潑喔..跟以前的那個不一樣..
以前的那個演起來比較嚴肅 比較那種不太會有動作表情的
石內卜教授..在某一幕裡面表現的有點... 和善耶~
他怎麼會對衛斯禮跟哈利那麼好..自習課講話,他只有負責把他們的頭K下..

原本以為這集應該會比較恐怖危險一點..
反而比較多笑料說~~
英文發音的光聽英文裡面的內容蠻好笑的!!
不知道有中文字幕的是否也可達到同樣效果~~

故事中好多情節都被ㄎ一ㄚ掉說..
不過..︿( ̄︶ ̄)︿   可以啦~ 我可以接受~~^^

謝謝好多人昨天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會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的!!~~
因為是我的生日阿!!
我捨不得讓我自己在生日當天不快樂嘛~~

今天晚餐是豬腳麵線,伯母煮的唷!!
慶祝我的生日嘛~~
今天也是慶仔的生日!!
親愛的慶仔~~ 祝你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