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8.0 beta版本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好多天前,想說來試試看MSN8.0,就在網路上download下來...
一登入,就突然發現...我那100多位聯絡人,突然只剩下五位幸運者,
阿... 其他人咧? ?


ˋˊ不要問我..我也莫宰羊啦...(25號聖誕節再度測試時,OK!^^)

聽說最新的MSN 8.0不但將好友名單增加到600人,更新增聯絡人即時搜尋功能,亦可自訂聯絡人的名稱,不用再擔心名單太多不好找。此外,也新增了最讓人期待的離線傳訊功能與群組傳訊功能,就算對方不在線上,一樣可以傳送訊息給他,等他上線時自動可以收到你傳的文字..

大家若喜歡是可以去玩玩看囉~

不過我是沒什麼太大的興趣就是了...^^" 因為我有裝外掛嘛!!

有外掛的話,也可以自訂聯絡人的名稱,也可以傳訊息給群組... 也可以有離線訊息

差別大概在於..

❶ 他的聯絡人清單上面顏色可以更改的!! 不再是像是以前的面板一樣只能是藍色的唷!!^^

❷他可以快速的搜尋你的聯絡人,試想,如果你的MSN上有600多人..為了找一個人一定會花很多時間阿!! 有了這個功能就比較方便也節省時間摟!

 


 接受邀請測試的日期已過啦! 所以我

 們要玩滴話還要再下載一個代理軟

 體才可以玩唷! 點我代理軟體下載

 只要安裝好你會發現在你的工具列會多出一個像的東西,當你登入MSN8的時候代理軟體會自動變成綠色的像這樣, 就代表你在logged in(登入) 了!

 

 

 

 

 

 

 

 

 

 

 

 

 




絕不會影響到其他連上網路的程式!

※剛剛發現了一個消息,原來不久前MSN發布了繁體中文版的8.0 beta版,意思就是說大家不需要為了使用英文版的而苦惱囉!
下載:
繁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
Korean Version MSN beta 8
Japanese version MSN beta 8


記得一定要下載代理程式,這樣你的MSN8才可以正常操作喔!



詳文請參閱William blog
12/25更新








 


 


 


 


 


這是新的聯絡人卡片,跟原來的沒有太大差別
這是新版的聯絡人卡片
快速搜尋別人的帳號簡單從龐大的聯絡人清單裡找出
快速聯絡人搜尋
MSN Messenger Beta 8.0 中文畫面


: ~微軟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0 Beta 開放一般申請囉~


現在可以不需要代理軟體就登入MSN 8唷︿︿


可是你要有邀請函,才可以唷!! 


去哪裡找邀請函? 


我?  我沒有~^^"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怎麼去~~~~


詳細請看:微軟 Window Live Messenger 8.0開放一般申請囉

4 則留言:

  1. Hi...
    ı am from Turkey in Istanbul.My name is Alper.
    if you wanna we can chat on msn.ok
    bye bye

    回覆刪除
  2. 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們能否交個朋友 :)

    回覆刪除
  3. 非常抱歉,我其中有修改一些我個人的感想 + 您文章的一大部份,沒有經過您的充許就轉貼。
     
    剛也看完您的網誌,值得我學習。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