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hrismas in Sydney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現在才發表文章似乎有點過睌,不過我今天才拿到照片的! 所以^^" 想早一點也沒法度啦!!
這是在姑媽家拍的,昨天是澳洲的boxing day1姑媽邀請我們還有剛從香港回來長住的Angela姐姐一起在他家吃飯
昨天也是姑丈的生日唷,哎呀~ 不過我忘記問姑丈幾歲了...  anyway~年齡是秘密,還是不講出來的好!!
當我一到姑媽家的時候,其實時間已經有點晚了,火車有delay不用說,座巴士的時候,我又是座那個需要繞遠路的L82巴士,沿途上,經過了Bondi Beach...不自覺的驚嘆:『哇....這邊還是那麼的熱鬧!!』放眼望去,右邊那整片金黃色的沙灘上,到處都是人群,帥哥美女一大堆,;左邊則是一堆店家,跟小雜貨攤販,天氣那麼炎熱,人潮似乎沒有減少過,反而還有增加的趨勢,換作我..我肯定不願意在太陽底下到處啪啪造...Seriously!! It's too hot!!
Anyway~
先把這個欣賞美景的部分擱著,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看看姑媽一手料理的午餐,有牛小排(剛好被遮住了)、蝦子、莎拉、蔥油餅、滷菜、涼麵、煙薰三文魚、開胃小菜....等
真的是YUMMY YUMMY呀~~如果我也可以像姑媽一樣一手包辦煮出那麼多好料的招待客人就好了姑媽做的每道菜都讓人讚不絕口,讓我們吃的津津有味唷~   姑媽妳好棒!

Happy Xmas當天所照的照片,已經發送到各個家人的信箱囉! 我們在Sydney滴~ 祝福大家快樂的過日子,並且迎接新的一年の到來! Cheers!!


 


備註: BOXING DAY 的意思是開聖誕禮物的日子;也意指購物日,習俗是:聖誕節禮物不在聖誕節當天開,而是在聖誕節過後的26號開,有許多說法,在這就不便說明啦~ 


最後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唷!!^^

1 則留言:

  1. 看到那些菜~~肚子就餓了起來了ㄚ~~~感覺好好吃的樣子ㄚ~~~~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