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圖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看到這張照片你覺得這會是什麼?

這是岱岱的姐姐傳給我看的~

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好像還蠻噁心的說= ="

如果姐姐沒跟我說那是牆壁..

我實在是不知道原來牆壁也可以脫落成降子阿!!

姐姐說那是"壁癌",可憐的牆壁也跟人一樣生病了需要治療

原來治療的方式就是─要用木板釘起來(以防牆壁再繼續掉小屑屑),然後再漆上油漆

納悶... 降子牆壁會不會凸出來阿...@@"  而且降子可以治根本嘛? 確定他不會再掉?



再晚一點跟岱岱說話的時候,岱岱問起那是什麼怪東西...

『姐姐家的牆壁~』

『我家?@@』

『姐姐家啦!!』

『姐姐家不就我家?!』

『吼.....』

『喔喔! 你說是姐姐的小窩喔~』

  (我就習慣講〝家〞嘛....)

2 則留言:

  1. 哇卡卡~~
    偶猜对了呀...现在豆腐渣工程很多的,要看到这个很容易的.

    回覆刪除
  2. 呵~
    "那個方法"根本就只是治標嘛!!
    我想那"噁心"的壁癌還是存在著
    只不過被遮起來 我看不見罷了
    @@"
    釘了木板之後~
    房間像打過戰一樣 凌亂不堪
    我費了好大的工夫
    把所有巧拼拆起來洗
    把所有東西搬開
    "認真"的整理一番
    累死我了.........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