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害怕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我不敢睡下去...因為我今天早上是被惡夢驚醒的,下午也是...

 

雖然夢到的人物不同、場景不同,可是惡耗是一樣的

 

我想跟一個人說,我想說出來... 因為

 

我記得很久以前人家說:夢,說出來了就不會成真了

 

可是我還是很怕,因為夢很真,因為有時候即使把夢境說出來了,他還是會成真

 

憋在心中好難過

 

我,真的不要這兩個惡夢成真,我不要有人從我面前pass away...

 

不要 不要 我不要

 

 

 

 

6 則留言:

  1. 来过你的空间, 踩一脚.AND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Don't worry
    I have side for you

    不知道有沒有打對~~ㄏㄏ~~加強中~~

    回覆刪除
  3. hihi~

    thanks for visiting my site.. ur blog is so pretty ..

    btw, how did u make ur window media plays different songs? if u have a chance, maybe you could tell me about it.. thanks ya

    :)

    回覆刪除
  4. 有時候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所以妳也不用太去擔心這一些事情 放開妳的心 這樣就不可能惡夢會成真的 還有 儘量的把身體給養好 這樣的話也不較不會夢到一些有的沒的來嚇著妳

    回覆刪除
  5. sry to confuse u.. actually, i wana know how u upload songs to ur Flash Player..

    3 Q :)

    回覆刪除
  6. 不要怕唷~
    我陪妳~不要想那麼多事就ok嚕!
    還有呀~身體也是有養好的
    跟上面那位仁兄說的一樣唷!!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