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串聯遊戲─擇偶八大條件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貼紙



非常有幸的被Bill點名到!
雖然上次我玩過啦~ 不過我卻沒貼在這上面過..所以我又把這個我寫過的帖子找出來貼上!
Sorri!!^^我很懶~ 況且..理由大同小異..請原諒我用貼的..看過的就跳過吧~~

今天的遊戲是..



規則:被點到名的人要依照規定回答八個條件唷
提示:
1.註明你的心理的理想伴侶是男還是女
2.點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的留言板留言

遊戲START~~
1.我心裡的理想伴侶是... 當然是男孩啦^^ (我是女的耶!!)
2.擇偶條件:
一定要MIT
原因: 麻省理工學院  Are you serious? LOL!!
不喜歡抽煙的男生!
原因: 抽煙不好..!! 對身體超級不好的
要比我大的男孩
原因: 想有個哥哥的感覺
要有耐心
原因: 有時候,會有溝通不良的情況發生,若不能有耐心的解釋= =" 我想..爭執是少不了的!
要比我成熟
原因: 想當然爾,我很不成熟= = 所以要個跟我相反的互補一下
英文不一定要很好,但可以跟我說英文
原因: 我的中文學疏才淺,有時要用English,期盼你聽的懂。
(天阿...我想不出來了..)要溫柔體貼
原因: 誰都不希望自己的伴侶很粗暴吧= =+ 哪天有家暴就慘了
愛我
原因: 你不愛我還當我伴侶做啥= =+

Extra:
比我高
原因: 當我累的時候,想靠在你的肩膀上
不過,Taiwan男生很少高的= =+ Hence,這點期望並不很高,畢竟! 一但喜歡上了~
一切標準條件都變的useless了!
以上就是我Tiffany的擇偶八大條件,

十月底玩的遊戲~^^ 上次已點過名了,所以這次就不點名囉!
想玩的自己可以來取tag!

1 則留言:

  1. hihi! Merry Christmas!

    thx for ur comment on my space...wel, of course i remember u! u used to take da same skool bus and live in da same street!

    how's everything going?

    all the best!
    ciao!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