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耶~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很差的食慾,再也不想吃飯

勉強吃幾口,筷子就放下了

是否是夏天的到來,讓自己日漸無力

搖搖頭,我一點都不想動呢

我想睡覺,但我懷疑...因為我再也睡不好

家人我吃多點、吃多點

雙眼無神的看著堆在面前的飯

讓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筵席

我... 

 

 

3 則留言:

  1. Tiff...
    怎麼這樣...
    還是...我餵妳吃好哩~~?! hehe
    乖乖唷~~要健康喔!

    回覆刪除
  2. 好阿~
    念念餵我吃^^
    阿~~~~~ (張口)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