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不起來の回憶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今天早上趁著還在失眠狀態下,翻起以前爸爸媽咪的照片來看

該是要整理歸位的時候了,

而且還要記得下次回國時候要把照片帶回家

我在一邊欣賞照片一邊喝熱呼呼的奶茶時

發現很多都是爸爸媽咪他們剛新婚或是認識的照片嘛!!

爸爸那時候好瘦喔(暗喻爸爸現在胖了一點嘛?)

媽咪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唷

我滴媽咪好美麗~笑起來的樣子會讓人看到呆掉耶



家裡的以前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媽咪的獨照或是拍我跟弟弟小時後的照片..

很少有爸爸媽咪的照片

原來都在大伯父家擺著阿


那....個肥嘟嘟的小孩應該是我吧

我想如果是弟弟的話,那旁邊應該會多出一個西瓜頭小孩子出來...
我就降躺在奶奶身上

那一定很舒服

這一定又是一個家庭聚餐...

雖然我沒有標示我是哪個..

但應該可以『看』的出來吧!

為什麼我沒有坐在媽咪旁邊?

不是每個小孩子每次去外面吃飯的時候都會想要坐在自己媽咪旁邊的嗎?

再靠近一點!

怕你沒有看清楚啦...

猜想那時候的我一定是吃到很好吃的東西

所以嘴巴才嘟嘟的(不過那個時候我也很肥說...)

4 則留言:

  1. 哇~
    你小時候就這麼可愛了呀^^

    回覆刪除
  2. 哇~
    你小時候就這麼可愛了呀^^

    回覆刪除
  3. I'm live in THAILAND and I visit to you.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好喜歡小時候的Tiffy~QQQQQ
    更喜歡現在的Tiffy~~~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