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五四三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浪漫滿屋裡面的Rain飾演李英宰,仔細看他,會發現他脖子上帶著似鑰匙的項鍊,跟念念還有良良送我的好像唷~^^
最近會常常作夢,而且是那種一睡就連接下去的...像是在演連續劇,我已經連做四天了耶
好煩唷!!
我已經夠累了還一直作夢...
好夢的話也就算了..
有討厭的夢跟奇怪的夢...為何老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人事物,今天竟然連Mark Fabian都出現在我夢裡 = ="
如果場景看起來很古怪的話~~ 我自然是不會放在心上... 可是偏偏出現是在我去過的某XX學校校園裡...
我很難不幻想哪天怪夢真的會夢想成真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