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果汁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我大概晚上12點前會到家喔!〞
〝那我可以等你嘛?〞
〝那如果我12點後回來你還要等下去嗎?〞
〝嗯!! 今天是星期五嘛!〞
〝噢...好嘛...那你記得累了要先睡覺唷!〞
〝嗯~ 好啦..我累了我就會睡..〞
愛心香蕉蜜桃鮮奶

功效: 讓喝的人有種幸福的味道
此果汁營養極高,含有豐富維他命、鈣質、礦物質、對美容及健康都非常有益

用具: 攪拌器

材料: 香蕉1條;蜜桃1個;鮮奶1/2杯;蜂蜜1湯匙;檸檬汁適量。
做法:1.香蕉去皮,切成數段

2.蜜桃洗淨、削皮及去核,切成小塊

3.將以上材料及蜂蜜放進攪拌機內約攪拌40秒

4.將果汁倒入杯中,加入檸檬數滴,即成美味飲品。

※備註: 最重要的是!! 記得要用心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