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人..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我又夢到Ann跟May-Ann...

夢到這兩個在高中時代跟我是最好的同學

以前每次我們都三人行...

現在..

遠距離..加上能見面的時間不一

我今年只見過Ann一次...><"

這個跟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好想她們唷....

 

今天夢到我們到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我沒去過那個地方..不記得那是哪

但我們可能是在那邊讀書吧

我夢到May-Ann在等我們的時候

手上拿著兩個看起來好好吃的冰淇淋

我也跑去福利社買冰淇淋吃

我的口味是抹茶(最近真是迷上抹茶冰淇淋,念念的底迪做的抹茶冰淇淋超級好吃的)

可是我等了很久..因為老闆娘他不但要忙我一人的還要忙很多其他顧客

直到老闆娘終於要把冰淇淋交在我手上的時候,他發現他多給我一球冰淇淋(芋頭味)

老闆娘不吃虧滴唷~~ 所以他又跑去弄新的給我...

 

眼看時間慢慢的過去了..

(感覺好像是上課時間到了的樣子)

Ann跟May-Ann出現在門外^^

我示意請Ann進來~

想跟Ann解釋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時我霹靂啪拉的說出一堆..

驚覺『咦~~那是中文..他聽不懂的呀』

我又趕緊翻成英文...

過了沒多久..跟Ann講話的時候

中文又出現了!!!

(拜託  =_ =" 我在幹麻阿~~ 明明知道他不會中文阿)

二話不說馬上翻譯..

只見Ann微笑的看著我.. 好像他聽的懂中文 他都沒抗議耶...

 

之後到底夢到什麼就不記得了..

因為我就降子醒來了..

但是我真的好想她們唷..><"


1 則留言:

  1. 妳的考試加油 只要盡心盡力 我想一定會有回報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