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自從在Jet家看了神話後..
那兩首不一樣板本的神話旋律就在我的腦袋裡阿轉呀轉...
我突然突然...好想念放在家裡的笛子...
人家想吹這首歌啦...><  我會吹耶...
雖然沒有譜...唉唷.. 我真的好久沒吹笛子了..
越聽越想自己吹奏這首很好聽的美麗的神話...

看過影片後.. 現在看著歌詞..聽著音樂
故事情節讓人感動...
神話 吸引了我
滿腦子都是電影情節的畫面

Good movie..
People may wanna see it "The myth"

1 則留言:

  1. Hello, 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write, but you`re such beautiful and friendy(I saw your photos) so I think you wrote smth interesting.



    Goodluck(Please, try to write by english)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