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的最後一天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本來是我快寫好的一篇文章,結果這只笨電腦猛給我死當!! 害我又要重打

那原本寫的很有味道的,叫我再寫一次..我已經沒感覺了..





我好像... 對今年的一些節慶

 

沒有太大的興趣

 

往年我都會很興奮的滿心期盼的等待..

 

但今年似乎反常

 

到底是為了什麼... 唉.. 我忘了..

 

拿今年生日來說好了...

 

照理來講.. 以我的例子.. 我會很快樂也很期待

 

今年反而有點懶散 甚至還有點點不快樂!!?

 

上個禮拜的聖誕節.... 沒有聖誕節的氣息...

 

Jeff吃驚的說『你怎麼可能沒收到任何禮物或是anything, 我以為你很popular』

 

Oh yeah.. I was.. perhaps... well... I don't care if I receive anything

 

I don't need any present or card to show I am popular or not...as long as my friends are all good!

 

How are you my friend?

 

本來就不喜歡人潮,寧可在家裡跨年的我.. 有沒有特別慶祝.. 我無所謂

 

他不過就是... 從2005年跳到2006年而已..

 

恩哼... why's special?

 

kk... You are not coming to my space and read my complaint.

 

btw, wth I am on about it...

 

Derek說過:『每件事情都有一個結束,不管是什麼...』

 

書提到:  『.....網路虛擬的世界我已疲倦,想暫別,留下偶爾出現我蹤影的MSN和那PCHOME BLOG,想平靜,真切地踏實地體會現實分秒,本份地做著自己,慢慢地尋找幸福....』

 

 摘自: 給遠方好友2005最後一封信  -     http://myblog.pchome.com.tw/_/myblog/?blog_id=suhau520&y=2005&m=12&an=29016&acn=723

 

我想,there's something I wanna change as well..

 

something I wanna make 2006 special..

 

遠方的我,我會過的很好...

 

就算我親愛的朋友,在世界的各個角落

Even tho my dearest friend, you, are somewhere in the world

 

我們,都會不忘記想要知道

we won't forget to ask

 

How are you my friend?

 

 I don't know what am I going to say now..  Keep working hard lor...

 

Take great care of myself.... so dearest mummy, daddy and David won't worry bout me.

 

隨便想想...隨便說說... 隨便寫寫...

 

even tho all the words and sentences cannot make any sense.

 

 

 

it's really okay.. don't feel sorry for me.. I will be ok.. 

 

留言

  1. 可愛的TIFFANY

    我MSN只有剩下為妳開,妳不在線上我也會毫不猶豫的離開!

    PCHOMEBLOG是為了讓知道我的朋友偶爾看看不擅言詞表達的我,最近在忙什麼?又是什麼樣的心情?是讓朋友知道我一切可好!


    我網路世界沒有牽掛,若真有牽掛,妳,可能就是妳囉!妳不像我其他朋友在台灣一切好聯絡!所以...


    總之妳要快樂!妳能讓自己快樂!我牽掛的負擔才會輕些!





    不許在笨笨的偷哭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