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s 素材連結










          留言版   看網站導覽     觀看所有網誌  寫信給SiLlY

 

 

 



 




給親愛的朋友們:
Tiffy的素材連結,完全是因為方便大家的索取所蒐集的,大部分連結于Tiffy's 網站資源,流量有限,請勿直接連結,您可另存新檔保存,謝謝您參觀Tiffy's網站,Tiffy很高興您的到來,歡迎您再次光臨~^^

有空幫Tiffy灌灌水~或是告訴我您想要什麼~^^
✿✿Tiffy's分享區✿✿

 

背景圖分享
  • 背景圖
  • 關於花兒
  • 信紙信封系列④⓪

  • 人物圖分享
  • 可愛的女娃圖④⑥

  • 分格線分享
  • 連結①

  • 字體下載
  • 字型下載頁面1
  • 字型下載頁面2
    閃字分享
  • 閃字分享(幻象馬雅BBS)
  • 閃字分享②
    閃圖分享
  • 閃圖分享1感謝 (✿◡‿◡)小妖ㄣ素材便利۰•●❤*
  • 閃圖分享2感謝 (✿◡‿◡)小妖ㄣ素材便利۰•●❤*
  • 閃圖分享3感謝 (✿◡‿◡)小妖ㄣ素材便利۰•●❤*
  • 閃圖分享4感謝 (✿◡‿◡)小妖ㄣ素材便利۰•●❤*
    陸續增加^^......

  •  

    未完成...



    歡迎來跟Tiffy 連❤漏狗


     

    2 則留言:

    1. 哇~Tiffy妳真棒,還為了大家專門弄了一個素材連結,真讓我感動。
       
      對了,上次我應該有跟妳提起,我的選修科目有選web設計吧?呵呵
       
      所以丫,到時有不懂的地方可要請美眉妳多指導囉!!!
       
      5月中我們要交第一項作業,好像是自已找三個不同感覺的網站,然後將各別的優點、特色和缺點等等做成報告。
       
      我打算一個就是選妳的網站,嘻~只是不知道老師會不會要求必須是日文版的網站???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