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風潮

BLOG的風潮

 

現在大家都很流行也很熟悉BLOG這一專有名詞

也幾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BLOG(除了是自己懶的寫啦)

從最剛開始的簡單寫心情日記,只有文字的世界

到最後慢慢開始...

很多BLOG高手提供了如何美化自己的網誌

讓BLOG世界變得更多采多姿

這只是一個fashion, 過沒多久,當熱潮一退,是否大家會開始遺忘這片曾屬於他們的天空

 

今天偶然發現連台灣Yahoo奇摩!都有自己的部落格了
點我進入
 

我還在想,這個是不是等於Yahoo 360度部落的中文版呢..

 

 

有些人,只專心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裡頭都是滿滿的屬於自己的天堂與回憶

有些人,想測試哪個部落格比較好,所以每個部落格都玩玩,哪裡都有他的影子

有些能幹的人,即使要照顧一堆部落格,還是有辦法弄得美輪美奐,吸引更多人到來

有些比較懶惰的人,一個就夠忙了,其他的就只好先暫時荒廢了

每個人玩部落格的心情不同,有的是想分享心事,有的只是好玩,還有的...就不知其原因了..

 

你有屬於你自己的部落格嗎? 你希望大家一起分享你的生活點滴或是趣事嗎?

不管你是想提高自己的知名度,還是想找個知心人,都歡迎你 tell me more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1 則留言:

  1. 寫給妳的信 有看了嗎? 要幫我看一下東西 謝謝了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