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生日卡片【謝謝書】

再過沒幾個禮拜,我的生日也差不多到了,今天收到姑媽送的紅包外加兩張電影票,姑媽提前送了生日禮物,因為下禮拜他說很忙,所以先預祝我生日快樂! 我當然有打電話回去謝謝囉~

 

晚上查看email的時候,收到書的祝福~^^

他傳了一張E-card給我,蠻Happy的!

 

       一打開的時候是一個信封的模樣(我第一次收MSN 的E-card呢~)

         那應是一個動畫,突然覺得連那動畫裡的男生都像書呢




To 書: 謝謝你的祝福~^^ 我收到了,而且我很開心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留言

  1. @@||| 沒想到你生日要到嚕耶~~~~即將邁向21歲生日......@@|||
    生日快樂ˋˊ

    回覆刪除
  2. 哈尼阿~~~我覺得你板真的超讚的........好厲害喔@@|||
    你真ㄉ花很多心思在這上面耶~~~~~真的 都看的出來@@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想說:妳開心就是我最大的安慰!)== 有點...不過我是真心的希望我認識的朋友們、家人們,無時無刻都是健康與開心的唷!

    當我想到你們時,就是我的祝福隨而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