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愛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分手都已過了那麼久

現在也有自已的生活

你身邊有個人牽著你的手

我們就像是朋友偶爾聯絡

心情不好你會來跟我說

我安慰你不難過

等你恢復笑容

總是笑著道謝轉身走

變成朋友的你和我並不輕鬆

 

I could see I love you

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

你還在我心上某一個地方

看著你為了他

失魂落魄不說一句話

愛的重量不在我身上

 

我不能像你這樣說分了就忘
我這樣是堅強
還是忘了愛的勉強
過去不想全部隱藏

就試著遺忘

 


對我訴說你跟他滿臉笑容

我微笑地聆聽接受

過去的你和我
是否也愛得那麼沖動

痛哭好久開心也有讓人感動

 

痛苦我會遺忘

只想看你開心的模樣
新的戀情讓它成長
而過去
就放在心上


恩....好聽..

留言

  1. Tiffany你没事吧?好伤感的歌词哦,你生日那天我忘记和你说生日快乐了,现在补回,祝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回覆刪除
  2. Jessica....><" 人家的Birthday還沒到啦...^^"
    你忘了嘛? 我跟你的生日才差幾天而已唷
    好像是兩天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