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活動❤







   幸福是睡得好。
   幸福是您喜歡的人也喜歡您。
   幸福是隨便走走沒目的什麼也不想。
   幸福是冬天等巴士時喝熱咖啡。
   幸福是看一本精采的好書。
   幸福是想起心上人而偷笑。
   幸福是情人用體溫為你送暖。
   幸福是生活簡單。
   幸福是和心愛的人一起看星。
   每個人都需要幸福。






~親愛的,祝你幸福,祝我更幸福~


無名小站裡滴希望領域


正推廣著幸福活動


來去希望家


歡迎把幸福標籤帶回家喔







引用於:希望領域
活動'方法:
當你收到「祝你幸福,祝我更幸福」這段祝福時,請把此祝福轉貼給予你的好朋友至少兩位以上,當然也請別忘記把這段祝福回送給祝福你的人喔~



就是希望大家每一個人都要過的很幸福唷!


請微笑


讓幸福繞著地球轉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留言

  1. ^_^
    哈哈,收到了.
    我也祝福妳倖福快樂~!!

    回覆刪除
  2. 那妳也讓自己多點幸福....

    回覆刪除
  3. 那妳也讓自己多點幸福....

    回覆刪除
  4. @@阿...親愛滴~你也參加囉XD

    哈哈...娃娃也在推廣耶...^^

    希望大家都幸福喔...乎...娃娃網誌怪怪的..來收你的LOGO回家嚕....

    之前的友誼連結不知道怎樣...都不見了...SO..從新在製作中...>""<

    嗚嗚...要給娃娃幸福喔: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