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們,我真的很快樂~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昨天晚上,真的是BEST Birthday party ever!!

 

發生了好多好玩的事情,好多笑料,好開心,我很滿足!!

我喜歡看念念跟良良划拳,尤其看到良良輸的時候

 

我希望Annie玩的也盡興,雖然你是第一次跟他們兩個見面

 

雖然我喝了很多良良說的〝不會醉的酒〞

 

頭都暈暈的

 

可是我還是玩的很高興!!

尤其是我們晚上在KTV裡面的時候,你們給的驚喜><" 真是太讓我感動了啦!!!!

誰會料到點唱下一首歌的時候突然螢幕上的歌曲是HAPPY BIRTHDAY   腦筋還沒轉過來,門前竟然有人端著生日蛋糕(提拉米蘇)進來!!! (心中OS: 哇!!!!有一顆好大好大的草莓在上面唷!!!! )

可惜我昨晚喝很多酒,不然你們應該會看到眼淚飆出來的我...

手上突然冒出一份小禮物跟一張卡片上面署名: Tiffany寶貝

 

還來不及打開看看,蛋糕已擺在桌上,Annie、念念、良良三個人站在我的對面大唱生日快樂歌~

一唱完,就忍不住拍拍手~~~ 你們唱的好好聽唷~~ 安可安可!! 再唱一次!!

唱完的生日歌,當然就是要許願囉!  吹蠟燭前我還先問一下良良,這下面會不會有東西彈出來?@@

有他說的"不會" 保證後,我就很不客氣的吹息囉

 

開始切蛋糕的時候,因為我怕蛋糕痛,我切不太下去...  念念就幫我一把..

突然刀子(蛋糕店那種塑膠刀)有點切不太下去的感覺.. 好像會斷的樣子..

原來.. 蛋糕上面包著的是巧克力丁...

之後蛋糕到底怎麼樣我就不知道了,我只切他一下..剩下的就交給念念跟良良處理,自己跑去開禮物啦~~^^

 

我很喜歡很喜歡你們送給我的禮物,我會好好保存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現在想一想,我眼淚流出來了,我想我真的跟我媽咪講的一樣,別人對我好,我就很感動,可是是真的阿!! 當念念還有良良看到我寫的網誌的時候,有篇我們去Manly玩,我上面提到我有一點點不太快樂... 念念跟我說良良跟她都在擔心我為什麼不快樂,昨晚念念還不忘記問我快樂嗎? 前天晚上跟書聊天的時候,他也有注意到我寫的那一句話,也問過我..

我真的真的感到很窩心,很快樂,有你們當知己,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滴女生

『ㄋ一ㄢˇ ㄋ一ㄢˊ~~~』   Luv You Too!!!!^^

4 則留言:

  1. 你早就是最幸福的女生了,身旁有一大堆人疼愛著你,也有很
    多人默默的祝福著你~~你要感到高興,但要引領為傲~~就是你
    身邊有非常疼愛你的父母,從小到現在的關心與疼愛,你要好好
    的感謝他們~~

    回覆刪除
  2. ㄋ一ㄢˇ ㄋ一ㄢˊ2005年11月28日 上午3:33

    怎麼看妳寫的東西也會看到掉眼淚阿...
    不過, 有感動到泥就好哩!! ^^
    嘻嘻~愛妳愛妳!!

    回覆刪除
  3. ^^~
    達令~生日快樂唷~
    以後也要天天快樂唷~︿︿

    回覆刪除
  4. Happy b'day Tiff
    sorry didnt go to ur party
    but u must hav had a great time =)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