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與戀花


如果知道,擁抱是要換來抱憾,當初就不會伸出雙臂.

如果知道,喜歡你要得到懲罰,那時你為何要如此美麗!!

蝴蝶不再停留的那朵花兒,因為花兒已不再香甜.

花叢滿滿撲鼻的香,蝶兒可會有方向.

誰說可以愛的簡單?

為何你我找不到解!

真非要等到花兒枯謝時,蝶兒也跌落在花間泥中.

再向四季證明,花與蝶要一起等明春的到來嗎?

你若是蝶兒滿園飛舞,我早是落花歸向淨土.

待你美麗的雙翅,輕盈不起你嬌弱的身軀.

你可會找到我落在的那一片泥嗎?

或許你會回憶著朵朵的花香,

或許你會記起我的味道

你就可以滿心喜悅的逝去~~~

在瀕臨的呼吸裡......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留言

  1. sorry my English is very bad~~
    if u can not care my grammar....

    anyway, thanks about your reply~~
    i'm sincerely hope have more happiness follow you....

    i guss you study abroad in Australia....
    i'm really envy~~~~~~

    by the way...nice meet u...

    see u!!

    回覆刪除
  2. 豬豬 是在當兵拉 @@"

    只是 是用考試進去ㄉ...

    裡面好黑暗阿...

    被騙 簽下去 ˊˋ

    裡面大家都說....

    "既來之而安之" = = |||

    >"""<

    回覆刪除
  3. no I’m not in Greece
    I'm from Taiwan~~
    Greece just my dreams~
    I hope one day I can go to there…
    i'm so envy you....

    回覆刪除
  4. 為何??我不懂....
    到國外讀書~~是人人羨煞的東西..
    剛開始很辛苦是必然的~~
    回國後~~你的成就必定非凡
    因為~你的讀書環境略人一籌...
    所以一定要加油勒!!

    我也一直為自己的夢想在前進....
    畢業後~~我想我也該出國進修了~~
    地點還未確定~~
    如果是澳洲~~我在去找你吧!!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5. :☆≣★☆★☆SU☆★☆★≣☆2005年11月26日 上午9:31

    花與蝶

    重逢在短暫的春天

    對蝶來說

    生命是短暫的


    而花

    今年謝了

    明年依舊再綻放


    我們像蝶

    都要把握生命美好短暫時光


    盡情去享受這一切!


    祝福妳

    也祝福我


    都能找到屬於妳我心中甜美的花朵樂盡一生

    回覆刪除
  6. 對於你的留學處境很好奇....
    好奇你是自願前往??
    還是家人送你過去的??
    在那所讀的是一般的大學嗎??
    還是語言學校??

    印象中一般留學生是無法打工的...
    如果你有人脈或許可以請人介紹喔...
    當然啦~~你也可以跟店家談條件...
    可以用較少的薪資來請店家僱用你
    在美國時薪是7.8美元左右,那我想你可以用大約6美元左右(可自己斟酌),一般店家當然會想少付給員工薪資...(這是朋友的經驗談)
    所以我想你可以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