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良良及我的一日遊

心情最近很怪異的我,跟念念及良良去大玩一天~

從早上10:30開始,在City的肯德基爺爺家門口見面,原本會以為先看到念念,沒想到已經遲到10分鐘的我,竟然還是第一個先到目的地= ="  (其他你們兩個住City的~~!到底在搞什麼咩~)

我順著往念念家方向走,路上碰到了良良~(其實是良良先看到我,我還沒看清他的模樣,才想說怎麼會個陌生人跟我說話咧@@...)隨後,我們跟念念碰面,念念剛開始遇到良良的時候好害羞唷~~>/////<

大概是因為很久沒有看過良良吧! 可是幸好良良很會跟人相處,不到幾十分鐘,我們就打成一片了,玩的很快樂,中午是吃港式飲茶,吃到我愛吃的叉燒包,念念原來喜歡吃燒賣阿~ 良良喔.. 應該是青菜吧= =

 

吃到最後吃不下了,但又不想浪費食物,所以良良就說要以猜拳,輸的人吃,念念本來一直輸... 被迫吃了好多,(看滴我粉心疼捏!) 後來一個大逆轉!! 念念跟良良玩黑白猜的時候,良良一直輸,不信邪的他,就一直跟念念玩... 好棒好棒~~ 念念一直贏耶~~ 良良差點就要拉我們去喝酒玩黑白猜了呢~

我覺得我好笨喔...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玩阿.. 除了剪刀石頭布= ="

不過我很享受看人家玩的樣子,會覺得很快樂

良良說從頭到尾我笑的最多,( To 良良: ... 怎麼樣= =" 人家是不可以笑咩~~)

 

好不容易消完菜,第二地點是去Capital Square裡的某家冰淇淋店吃冰淇淋,即使良良一直強調他不吃冰淇淋,因為我們,他還是多少吃了一些了啦~~ (你又不胖~~ 怕什麼!!)   在冰淇淋店裡,良良又再度挑戰念念玩黑白猜~ 可惜呢~╮( ̄▽ ̄)╭挑戰不成功!  念念還是贏了啦~~ 連玩烏龜烏龜翹~ 良良都輸說...哇哈哈哈!!

 

從聊天發現,良良很會喝酒喔,(不能說愛喝,他說他沒那麼愛喝...)聊天話題,大多都是酒囉~ 他還問我跟念念會不會喝酒,有沒有醉過,還有問.. 有沒有什麼酒不能喝,ˋ(′o‵")ˊ我們怎麼知道嘛~ 又沒醉過...

我發覺今天跟良良還有念念出去玩真的很好玩說!!! 心情好了一大半,看著良良聊天的時候,配著他專有的肢體語言!~ 哇~~ 我沒想到他是那麼有趣啦~~ 讓我今天一直笑笑到肚子好痛喔~

 

再來下一個目標是去QVB,聽說在QVB里有一個很大的聖誕樹,那棵巨大聖誕樹上裝著的是滿滿的真水晶(樹上的裝飾品) 好漂亮說~~ 我們還在那邊拍了好多照片唷,改天有機會在放上來~

接下來良良跟念念就在想要去哪玩阿,最後大家的決定是前往Circular Quay. 去吹風看海,

雪梨大橋跟歌劇院分別加蓋了新的東西,跨年要放煙火阿~ 所以要開始籌備囉!

好像念念跟良良都想要去海邊看海及大叫,我坳不過他們,便去了我未曾去過的manly~(昨天跟媽咪講話~ 他說我小時候就去過囉~可是可是..那是多小的記憶阿...) 其實那地方跟Gucci 海灘蠻像的嘛

 

我們是做船去的,做輪船吧..那應該是叫做輪船吧~

我們也有一起拍,良良說他很久沒拍照了喔~ 但是他今天跟我們一起拍了好多照片耶~~

所以^^ 很快樂喔~

 

當我們抵達Manly的碼頭,我就被念念牽去Manly Beach 囉~沿路上我們看到很多人在衝浪~ 還有玩沙灘排球,良良跟念念都說要玩到水才算是真正到了海灘,其實我都不怎麼想玩說= =" 不過我還是玩啦..

我們三個 (套良良的說法) 一個衣著清純派.. 一個書生派, 而他自己是休閒派 大家都是穿牛仔褲.. 只好捲起褲管開始玩水囉...  吼... 說來就....

因為我跟念念一直被良良推向海的懷抱里阿~今天可是陰天捏... 風又粉大浪也大~

良良的手手又抓著我們不放,我們女生只好尖叫囉...= =" 弄得最後褲褲都濕掉囉..  不過最後好像是良良最濕...念念其次~ 我最不濕啦~^^ (開玩笑..我濕了還得了.. 噓...低調點...小心被良良逮到~ 下次就非讓我濕不可..)

 

玩夠了,我們就在旁歇息,看到別人在玩排球,我們也想玩玩,本來是猜拳輸的良良要去講的耶...結果他賴皮啦~~ 最後還是我跟念念去借囉,我是玩過排球,但沙灘排球卻很少..  要我發球可以..但是接球..就..痾.. forget about it..

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阿~ 事後,

清洗完一下,就準備回家囉~~

路上,

良良又再不服輸的跟念念玩啦(黑白猜) 聽說這是良良的強項耶!! 不過既然他三番兩次輸給念念= ="

哀~~ = ="  

 

座回雪梨city的時候,

在輪船的後面,我們三個一直努力的拍照留念,念念還叫我跟良良扮成是肉絲跟傑克的模樣~ 來玩鐵達尼號~~( ̄口 ̄)!!呃...念念...

在船上我們一直玩來玩去~~

 

我想我真的比較快樂點,但或許內心深處...還有點點的不太快樂吧

 

 

噢...有點不太想寫下去了(懶惰了...)

總之我在等待念念啦~~ 他現在應該是在跟良良吃飯吧!

然後我要跟念念要那堆照片~~

等著放來喔~~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2 則留言:

  1. ㄜ......原來 "良"不是指我喔ˊˋ

    回覆刪除

  2. /█\_ 我一個人…有點孤單
    11
     ̄ ̄ ̄ ̄ ̄ ̄ ̄ ̄ ̄ ̄ ̄ ̄
         ●
    覺得累…_/█\_…有些沮喪
     ̄ ̄ ̄ ̄√√ ̄ ̄ ̄ ̄ ̄ ̄
        〃●〃
    吹著風…_/█\_…沉默不語
     ̄ ̄ ̄ ̄√√ ̄ ̄ ̄ ̄ ̄ ̄
        “●”
    想著?…_/█\_…
     ̄ ̄ ̄ ̄√√ ̄ ̄
    ㄧ○︿
      \   ...還是飛奔過來幫你灌水囉
      √ ﹀~

    嘿嘿~學你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