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其實像是一種被剝奪的感覺,原本該屬於自己的,卻再也不是了

明知道你不可能等待一輩子,明知道我該放你走,我已把手放開,

卻為何當知道你愛上她時,心還是不自覺的痛了一下...

 

什麼都做不了,不想表現出什麼

只能武裝自己,化成一副冷淡的面孔

裝做我並不在乎,不在乎這一切你所表達的話

 

一聲簡短的告別,心中五味雜陳,不由自主的落淚

我想,關於我們的,這一切真的要畫下句點了

曾是我人生的,唯一一個完美的過客;

一個讓我欣賞,心動的人

 

讓我鎖起一切有關你的事物,

讓我也把我的心一起鎖住吧

讓我...

讓我在你的面前消失吧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1 則留言:

  1. 我知道你不喜歡別人對你的文章有所意見~~~
    但還是想問問~~你那篇是不是又看哪部小說
    而觸發心靈而寫的ㄚ~~~寫的那麼的悲~~~會
    讓人看了你又怎麼了~~是誰那麼忍心傷害你呢~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