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








每當想你的思緒在心的深處像夢一般,像詩一樣
很美很玄妙我就會沉浸在無比的幸福中
暖暖的遍布我的每一根神經

想你在電腦前不停地敲打著文字
在心靈中搜索冥冥中你也是否如我
在述說著我們的情感

想你在燈光下只有電視和影子與我作伴
我卻在仔細的回味著我們一路走過的日子
想請暗夜裡的精靈
把我的思念傳遞給天的那端

我想疊一只彎彎的紙船
讓思念作帆愛作舟
走過風雨走過四季
在心路旅程中遠航
讓它告訴世界這裡曾經演繹過一個很美的故事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留言

  1. 文章很美 所要訴說的心情很甜美

    回覆刪除
  2. 挖..首頁的音樂...讓娃聽了...感覺心情都很舒服耶...^^

    最近silly心情不好嗎...還ok吧?

    如果真的很煩...都可以跟娃娃說^^

    別忘記哩~幸福就在你身邊阿^^

    我們都要很幸福~不是嗎?^^

    娃也知道在人生旅途上~畢竟都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但是迷有關係...這些都是會過去的..知道嗎??

    SO...不要在意太多的事情~乎...乖乖吼^^

    回覆刪除
  3. 首頁的音樂..
    好好聽喔XD
    一開始感覺好像在森林裡喔~
    11/12的時候我到金山去洗溫泉~
    也算是在山裡~
    要是洗溫泉的時候有這樣的音樂環繞陪伴~
    我的心情一定會更加的relax~!!

    SiLlY這篇文章~
    是個很美的意境~^^
    會淺淺的勾到我內心深處一的點XD
    配上這樣的音樂~
    心情都放鬆了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