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字心理測驗





以下引用於綠豆殼家左春坊的文章

 

之前在朋友的論壇上看到的心理測驗:

日字再多一筆劃,你最先想到什麼字?




電腦前的朋友也來想想吧,最先浮現你腦海中的是甚麼字呢?

準備好要知道答案了嗎?


分析結果:

田: 脾氣人
目: 精明人
由: 善良人
甲: 狠心人
申: 狡猾人
旦: 慵懶人
白: 性愛人
巴: 刁鑽古怪、存心找麻煩


其實我直覺就想到『白』這個字。
現在很想揪住發明這個測驗的人的領子問他說:『性愛人是啥鬼東西!你給我說清楚啊!』


朋友為性愛人加上的註解是:『就是滿腦子H思想,連玩GAME也玩H-game,然後看到討論BL和GL的議題就眼睛發亮,口水流滿地的人吧。』


吾敗矣!囧rz







當我看完綠豆殼寫的感想後...


噢NO~  因為我的答案跟他的答案是一樣滴....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留言

  1. 性爱人?哈哈哈哈
    看不出来啊,你掩饰的很好啊。

    回覆刪除
  2. To Jet:
    ...你粉欠K唷..= ="
    BL 英文就是boy love..
    GL = girl love
    就是指同性戀的意思啦~

    回覆刪除
  3. 那不是叫做Gay or Lesbian吗?

    回覆刪除
  4. To Jet:
    對阿~就是阿..
    哀唷~ 可是也可以降子講的嘛...

    回覆刪除
  5. 读《.九.评.共.产.党》 做.三.退.保.平.安 全.球.退.党.热.线.电.话:001-416-361-9895 邮箱:tuidang@epochtimes.com (请使用海外邮箱和破网软件配合发送.三.退.声明)更多请访问 美好未来 获取破网软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