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蠅的最愛






我是蒼蠅,我愛人類
2005/11/04
Photo by SiLlY

每個人都知道,蒼蠅生存的地方是越髒亂越好,牠們主要活躍在發霉發臭的物體附近,潮溼的地方、腐爛物、糞便、腐 ... 適合不同腐爛程度的蒼蠅繁殖,總之只要有腐爛的東西,蒼蠅很快就會來。
但是,為什麼...明明澳洲的環境不差,夏天的蒼蠅還是超多呢?
如果說是...蚊子的話,夏天的到來,或者是因為血種的吸引.. 誘使牠逼近你身旁,那情有可原。
如果說是...今天澳洲的環境真的很差.. 到處都是垃圾可見,我寧保持沉默,因為是我們咎由自取

原本我以為是蒼蠅愛載亞洲人,所以只想與亞洲人在一起同樂,也只有亞洲人能享受此"殊榮"
原來大家都是平等的,我們這塊多方文化國家,果真沒有所謂的"類別歧視"。
不論在哪哩,只要親愛的您有機會目睹澳洲的美麗,只要親愛的您選擇躲開台灣或是北半球的冬天,
您都有機會遇到親愛的蒼蠅..  「瞧!」牠正歡迎您的到來,跟您熱烈的打招呼呢~

或許你知道,蒼蠅真的很喜歡與垃圾共舞!
但你一定不知道!! 住在澳洲的人們,可是蒼蠅的最愛阿!!

結論: 難道...  垃圾 ?   

><"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留言

  1. 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 體悟也是不同的 堅持自己的想法 應該才會比較重要 每經過一件事 就會讓自己成長不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