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歳の誕生日願望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第一次是在..當澳洲過12點時  澳洲的同學跟我說生日快樂
第二次是在...過了三個小時後    台灣的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

 

其實人家本來是不想過生日的捏!!
><" 人家想當永遠的20歲啦~~~~
不是我不想變老~ 事實上~ 我不怕變老啦!!(降子就不怕一直被人說我感覺像12歲)
只是我最近心情不好...變的沒心情過而已...

 

可是... 唉~~ 日子好過難過都要過~~
特別是在我的生日這天!! 我怎麼可以允許我自己過的這麼不快樂呢!!
所以~~ ^^ 我還是HAPPY點吧!!

 

今天澳洲 哈利波特4上映唷!!
而我和一個也很喜歡哈利波特的同學今天要去看~^^
很多台灣朋友都在MSN反應她們對哈4的感覺
Jazz也有說過~^^
不管怎麼說~ 還是值得看一看囉!!

 

謝謝有你,我的生活變的多采多姿
我也要許願~^^

 

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要過的很幸福、很快樂
其實這是我上禮拜提早過生日時許的願望!
因為我真的希望~~
即使是我不認識的人,或是我剛剛認識的,我的朋友們
我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且無煩惱~^^~

 

恩! 好啦~ 我要準備出去了~^^
穿漂漂出去看電影

SiLlY 21的歲 願望

1 則留言:

  1. TO Tiffany..
    哈..原來12/01是你的21歲生日阿...^^
    那娃娃只小Tiffany沒有多少耶...@@
    娃的朋友更寶...還給我拿18歲的蠟燭...|||Orz
    哈哈...那娃也想祝Tiffany生日快樂XD雖然過哩...>"<
    不過Tiffany的願望都許完哩...娃的卻還在想~XD
    娃打算把他留到明年~這樣娃就會有六個願望哩^^
    娃的IE在昨天狂當~那是因為...娃使用的語法跟首頁有衝突...
    後來才發現^^"把他刪掉就OK哩...呵呵~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