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 your kisses for me

為我保留你的吻

讓我看見你是如何的思念我

我的愛.這都是很容易的事阿

 

為我保留你的吻

因為我不想成為

你短暫的愛

你的觸摸總是讓我覺得幸福無比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愛我的方式


你用你愛的色彩將我包圍

你一定是從天國來的天使

我怎能確定你不會走而且會變的如何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會陪著我嗎?

而我將會是那永遠的唯一嗎?
我不想要再心碎一次

所以..告訴我你的愛是真是假

 

一個吻,一份愛,一句話
只有現在沒有別的

 

一夜,一夢

將為我保留


為我保留你的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