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新視野

我的桌面

這是我的mero友達告訴我的小軟體~


可以讓Win XP變得很像即將到來的新作業系統:  Visita
  Visita原本就是大家一直期待的Longhorn.


其實管他像什麼呢~


我主要target的是在這個東西~ 看到箭頭指的位置!


就很像apple的電腦阿


當你的滑鼠滑到哪個


icon他就變大哪


個icon!


滿足我的小小願望~


 


原本我最習慣的是裝style xp的軟體~"~ 可是粉奇怪~ 笨笨電腦就是不給我裝... 害我不能美化他...



現在終於被我又找到另外一個美化軟體的.當然要來用用看囉~


 


 

電腦上的小時鐘

這個是他內建的小時鐘,看起來蠻..恩~ 還不錯~ 感覺不會太差!

有MSN唷

可以把其他桌面上的捷徑放進那個toolbar上喔! 看我的MSN messenger就變了! 看起來很搭~ 呵呵


想玩玩看嘛~^^


下載:


下載點一


下載點二


下載點三


 


如果說,我們可以使用vista inspirat 這軟體讓我們的電腦介面看起來有像是下一代出現的window 軟體樣,加上一些小軟體,似乎可以做出有window vista的感覺^^


Vista Transformation Pack


這個軟體讓你的windowxp擁有超炫的半透明介面特效


搭配其他的外觀主題更換程式(如Vista Inspirat),就可以達到幾可亂真的Windows Vista介面外觀囉!


下載點:


Vista Transformation P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