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我的錯嗎?
讓你生氣?
連老天爺都下起無情的淚水
我自覺我沒有錯
可是我覺得如果我一意孤行
可能一輩子都得不到你的諒解
心,好痛喔..
兩行的淚水不停的流下
發現眼淚是鹹的
為什麼就為了一篇文章 讓你如此生氣
是不是,連雷公都要懲罰我
我看不見未來
好孤單,好害怕
像個沒人要的小孩
一個人偷偷的在房裡哭
遇到人還要強顏歡笑
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這樣好辛苦...
昨天看到有女孩在部落格上面寫:
他說生病了,很開心
我突然也這麼想
如果我生了重病
或是我出了什麼事情
會比現在這樣讓你討厭還要好上好幾百倍

 

by 22nd October.

4 則留言:

  1. 可能是已經體諒了~~只是因為女孩沒有感受到呢~
    女孩的一意孤行,怕在讓男孩傷心呢~~
    因為不想被諒解,只好自己做猜測~~
    搞不好男孩還是一就愛著女孩,只是一時間的迷失
    不知所措~~如果兩方更一起互諒~~那一起就會不一
    樣了~

    回覆刪除
  2. 或許妳又遇到了什麼事情 讓妳寫出這樣的文章出來了吧 每一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只要問心無愧就好
    因為我不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去安慰妳~ 文章 寫給誰 或只是自己看的都無所謂
    重要的是妳自己怎麼去看待事情吧....

    回覆刪除
  3. 寫這篇文章,完全沒有任何有關男女之間的事情!
    拜託! 請不要亂誤會= ="
    本來是不想做任何回應的><"
    可是不想惹到不必要的麻煩= =+

    回覆刪除
  4. 我相信~聰明的妳會讓自己無時無刻快樂的!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