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到底是誰...

我很愛國家沒錯,我也希望大家對台灣的印象是...起碼不是負面的,這樣很不好!

你出名不是因為你好... 一些外國人對台灣的印象,除了是美食天堂.. (←除了這個好的以外)

最最最壞的就是 在議會裡打架~"~   從我還沒踏進澳洲開始我的求學生涯的時候,對於這類的事情就耳熟能詳了...拜託... 這樣很丟臉耶...><"

我曾經一次在語言學校的時候,就是因為這種事情... 讓我心裡很難過.... 我的一個語言老師,當眾批評Taiwan是多麼可笑的國家,每次電視都可以見到的是議員在議會裡打架.. 除此之外,他還講了一些讓我很反感的話題,或許我該反駁,但打架的事情是事實,也覺得很丟臉,尤其是在國外的電視上看到的時候(不是第四台喔!)

剛剛就聽伯父伯母說..下午她們在看新聞的時候,看到台灣議員在打架...不要怪別人為什麼總是撥出對我們台灣有負面的新聞或是消息... 怪我們怎麼會有這樣的"custom"...  到底是誰那麼沒水準的啦~ 後~ 受不了耶...

1 則留言:

  1. 台灣正在成長!成長的過程總是糟糕...百年前的美國也不是這樣嗎!

    我相信台灣明天會更好!只是我們正在走過必要的惡!

    難道中國繁榮的背後,共產集權及不自由才是你們不懂中國與台灣兩岸情勢的你們,這樣的中國你們就這樣欽佩嗎!

    中國阿!中國阿!可憐的大中國與台灣,人民卑賤的死性子難改難除阿!


    悲憤裡!我祈禱著大中國總有一天真正的還予百姓蒼生真正的自由國度!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