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囉!

明天是開學日!

猜~ 我會是興奮的睡不著覺呢

還是過不了多久就呼呼大睡..

 

媽咪阿媽咪~

下次下次! 拜託拜託~

你們要出國順便就把第弟也給拉去~

不然!! 弟弟!! 你快點18歲啦~

候...老弟..雖然看起來比我成熟

可是 他還是我弟阿..

我還是很擔心他..

 

像昨天晚上我找弟弟找到快ㄎ一肖...

笨弟弟~ 阿姨昨天打電話 竟然沒聽到漏接!

打他手機又關機!  那時候是台灣的晚上九點多

心差點少跳一拍!

納悶著! 擔心著他到底跑哪去了..

 

從星期四跟我說身體不舒服

我煩惱著他有沒有好好照顧身體~

昨天終於看到他的蹤影的時候

他竟然跟我說他有小感冒跟咳嗽

 

TO 弟弟: 後......你到底會不會照顧自己身體阿!!!

好啦~ 我以後不會對你太操心啦!

誰叫你星期四跟我說你身體不舒服!!!

是你的錯唷~ 才讓我跟Mag姐姐擔心你耶!

而且我們是關心你耶..

真不領情~"~

2 則留言:

  1. 說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吧~~
    你自己也不是一樣~~還敢說他
    真是的~~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