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卡通


The Simpsons
這是個很可愛很好玩的卡通影片,每天都會撥放,不只是小孩子天天鎖定撥放這個卡通的頻道,連大人都很愛看! (不騙你! 大我12歲的表哥就很喜歡辛普森) 或許他(卡通)真的有時撥出的故事片段反映了現實生活中的一些事情,讓我們藉由卡通學到或是了解到什麼事情吧

並不曉得為什麼今天要拿辛普森做主題,大概是想找些會讓我快樂的 忘記煩惱的東西來寫, 我想最近幾天我都會陸陸續續拿卡通來當主題發揮,辛普森家,是個很幸福的家庭,他們的存在 漸漸的 且已經快要成為現實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很少人不知道他們是誰,他們變成家中的有趣話題之一,有一點很重要,他們帶給我們許多歡笑 起碼他們讓我快樂了起來

1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