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與你相遇


你悄悄闖進我內心
跟我談情說愛
我希望這一切
不只是在夢中
你還是回去吧
回去你夢寐以求的人身邊
我應該默默的祝福你
但是我真的可以放手嗎
無意中讓我遇見你
像已認識很久
但我們畢竟緣淺
沒想到我會愛你
就快到你要走的時候
私怕你不在我身邊
又只剩下我一人
為甚麼會感到痛心
你回去你心愛的人身邊吧
雖然我是這麼深深的愛你

3 則留言:

  1. 好深刻......
    这个度量好大.......

    回覆刪除
  2. 痛苦
    痛早已被淡淡的微笑掩蓋了,痛也漸漸的留下了遺忘的疤痕,
    獨自一個人走到海邊,看著海浪拍打著沙灘,沙灘上的足跡被海水沖淡,心裏頓時百般交集的情緒一鼓腦的爆了出來,風一如往常的向東北風吹去,心情也乘著風朝向西北風飛去,感觸何以用文字形容,站在海水裡,不小心嘗了一口海水,剎那間整個胸口刺痛著,在傷口上灑了鹽,那海水極度的鑽入傷口,情人節的到來,就像海水的鹽巴灑在我的傷口上,那深遠的海上那樣的憂鬱的顏色,那樣的無法令人了解它

    回覆刪除
  3. 等待是為了心中的人2005年10月4日 下午10:07

    這一篇妳是寫給誰的呀 寫的很有感情 但是也很悲傷 看了這篇文章 我覺得妳放感情放很重 ......... ><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