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昨天晚上媽咪打電話給我!我好高興喔!^^

我有將近兩個禮拜沒聽到媽咪的聲音~

很想媽咪~~

媽咪~我愛你喔~^^

 

這一兩天,陸續都有考試~ 像是昨天阿!

但是我都going ok啦~

只是昨天喔

哎呀!!!

真氣人

 

我昨晚下午打好的文章!

今天要交的耶!!

竟然晚上再來看的時候,找不到了...><"

真是S....sugar阿!

歹命ㄟ我...

 

只好重打了!

X(

 

晚上夢到阿姨、爸爸媽媽,還有兩個表姊加弟弟的身影

想起小時候,我跟姐姐弟弟一起玩的身影~~

好懷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