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人家台灣的蒼蠅都是跟著垃圾跑~

澳洲的蒼蠅卻是跟人跑~><"

難道蒼蠅把我們當作垃圾嗎= =+

夏天要到了! 海灘上看到的除了美女還有蒼蠅.

每一年夏天~ 出去都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們做同一個招牌動作~手揮揮

 

因為要揮掉討厭的蒼蠅阿~~

再美好的一天都會被蒼蠅破壞= ="

看蒼蠅那麼的顧人願...

候....

 

伯母說!下次他出門的時候,

她要戴口罩出門~ 還要戴眼鏡! 另外還要包頭巾

因為他很受不了蒼蠅在他身上飛阿飛的阿

我跟他說~ 他要是這麼穿的話,隔天就有新聞傳說~ 澳洲有SARS啦~

 

今天考試,我第一個寫完交卷的,

不曉得是我太低估考題,還是我偷跑!

為什麼我覺得這次考試蠻簡單的阿..@@"

 

不是嗎?@@

1 則留言:

  1. 可能是自己有準備,所以才覺得那些考題很簡單,
    要不然是自己的自信使得那些都是不是困難~~~~
    太多的假設了~~那就要問問自己到底是哪一個~~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