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今天是伯母的生日,伯父,伯母與我一起去一家附近的餐廳吃飯,

不曉得是吃到什麼東西過敏還是怎麼樣~"~

我的手臂上,左邊下巴上,腿內側~都長起紅紅的一片...

臉上還有小粒的紅紅的痘痘..

= =" 候~~~~ 好癢

 

這個禮拜天開始,就要實施day light saving!

意思就是會跟台灣有三個小時的時差了

布里斯本會跟雪梨差一個小時,

因為~ 她們不想換來換去的,應該怎麼說呢~ 她們比較靠近赤道..(比較熱帶)

所以不需要因為陽光而調時間

但是,像是雪梨跟墨爾本,就要照著調囉..

 

昨天晚上夢到媽咪 爸爸 跟弟弟

夢中的我,總覺得我跟自己家人像是陌生人..

或許因為居住習慣不一樣,讓我覺得好像我不屬於part of family..

這樣會讓我有點...難過吧...

 

我很愛我的FAMILY~

Family的意思是什麼呢?

他是...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