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今天考試ORAL TEST! 老師說 我是definitely PASS喔!!^^

很欣慰很欣慰~^^

還有還有!!!

這個禮拜五跟六會一個人在家

因為伯母伯母要去玩~ 她們要去坎培拉玩~

星期五一早就去~ 星期六晚上才到家..

Dont worry! 相信自己一個人看家不會怎麼樣的!

 

昨天晚上阿! 發生了一件事!!

我們家的瓦斯漏氣~~~

我11點多的時候,出來喝水~ 發現一股濃濃滴瓦斯味~!!

才發現~ 原來是!! 沒關好...又或者是 不小心開到的

不過總之呢~^^ 大家沒事就好啦~ 還好我還可以看到今天的太陽~^^

 

恩...今天早上... Peter打電話給我喔!

要問Peter是誰嗎? Peter是那個電腦網頁設計師啦~^^

他最近回來澳洲度假,下星期回台灣工作!

他就打來問候我一下囉!

 

恩..ㄟ...大概就是降子吧...

昨天跟Amy姐姐講話講了很久~~

他跟我說有關未來職業的事情

我想當老師... but...

真的,想當個老師..這條路..好像變的有點困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