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親愛的部落格要藏起來了... 只有我點到的幸運的人 才有機會繼續看到我的部落格~

晚點~...誰是幸運兒就會揭曉了喔~^^





因為媽咪本來說要關起來...

可是我很捨不得關耶...

我只挑給誰看而已,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            >>

Tags

Popular

Blog Archive

Favorite Post

【食記】高雄‧暖暖上心頭 -早午餐餐廳、甜點店 微笑甜滋滋

甜滋滋隱身於漢民路上的商店街道裡,如果你是搭車之人,常常公車呼嘯而過無法清楚的看到他。 甜滋滋真的是臨時起意,那天天氣不好,天空還飄起細細小雨,沒去更遠的地方覓食是對的。         光是外觀的甜滋滋,就有許多裝飾小物可供人把玩欣賞,有超大熊玩偶、彼得兔、英國皇家衛隊...

搜尋此網誌

技術提供:Blogger.

Statistics

說走就走台灣版圖

Stats

✿有 users online遊客參觀中✿
Google PageRank查詢
這裡有 訂閱我

Facebook

Immersed in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