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好累喔...全身無力,即使回到家有小睡一個小時~ 還是那麼的身心疲憊

昨天晚上我到底是發什麼神經~"~ 竟然睡不著撐到今天早上四點多才睡

難道我就那麼興奮要上課嗎? 每一上課的前一天 都會超興奮的睡不著覺

這樣不好耶.. 起伏太大~ 我會很累~"~

Annie說...我弟弟跟我..是有其姊必有其弟 因為他說他也找我找到

快要ㄎ一肖了^^"  呵呵...Sorry嘛~~~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聽你說話,即使只有一下下,那足以讓我高興一整天


 可是如果有幾天沒聽到你的消息,我會很失望,並且過的不太好


 不單單是因為沒聽到你的聲音,也是擔心你、希望知道你過的是否安好


 就如同你希望我快樂一樣,希望我快樂的、開開心心的渡過每一天


 最近,連續好多天都看到負面的你,這不是我樂意見到的


 我,身為好友,卻沒辦法在你身旁安慰你,看著你難過,親愛的~


 我的心也會跟著受傷...


 〝老天爺爺阿~ 拜託拜託~ 請你幫幫念念,讓她恢復到當初那無憂無慮,快樂又天真的時候吧〞


 真的, 不要再給自己無謂的壓力了,不值得,你辛苦,我看的也心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