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 把Patrick 挖起床候~就找他一起出去玩

說起來,記憶裡的Patrick已經變的很模糊了..

而且我們也有四年半沒見面了咧!

不過我們的樣子好像沒變多少嘛~

除了~ Patrick留了長髮樣..

他還說他長高了..記憶裡...15歲的童年..

咦...15歲..

那那那在這幾年裡我也有長高阿!

起碼長了三公分唷~

如果真如Patrick說的...他可能那時比我矮@@

那Patrick你這幾年長蠻多的嘛..

 

一到China Town

就狂打電話給念念~"~

人家也要跟念念出來玩啦....

我點很大喔~~ 因為我真的很想念念嘛

可是...念念好忙好忙~

如果可以~ 我也幫念念做下功課我也高興ㄋ一ㄝ

或是幫念念泡茶~ 按摩~~

 

遇到Patrick..才知道原來久違的Monica也在CITY 喔!

哇~ 我好高興所以我跟Patrick要了Monica的電話

(Patrick音:你們那麼好的朋友竟然沒有對方的電話..)


打電話跟Monica說~~ 我很想你ㄋ一ㄝ~~

大家一起見個面吧~~

本來Monica有事...聽說今天有澳洲的漫畫展

親愛的Monica為此而來city呢~

他跟我說... 今天是他第一次來Town Hall...

我震驚的說: 什麼!

 

終於看到Monica了~^^ 他還是一樣的卡哇伊ㄋㄟ

我們三個一起吃飯的時候

Patrick跟Monica兩個在鬥嘴皮子

好好玩喔!

 

希望下一次的聚會~ 也可以看到Eliza跟Rosa

我們南方四賤客   還要再一起拍照喔!  =)

2 則留言:

  1. 一到China Town就狂打電話給念念~"~
    人家也要跟念念出來玩啦....
    我點很大喔~~ 因為我真的很想念念嘛
    可是...念念好忙好忙~
    如果可以~ 我也幫念念做下功課我也高興ㄋ一ㄝ
    或是幫念念泡茶~ 按摩~~


    泥這樣每一句都有"念念",人家要哭了啦! > <"
    口烏~我也好想好想妳還有monica呀!!
    明明這麼近,卻見不到面...
    作業怕寫不完,只好乖乖待在家裡寫囉!!
    我會努力努力加油快快打敗它!! ^ ^
    好希望可以見到泥們~~~

    回覆刪除
  2. 恩阿恩阿~
    太感動ㄌ啦
    終於見到TIFF本尊哩唷~
    真速食二萬分ㄉ抱歉,漫畫ㄉ誘惑實在是太"大"哩ㄌ
    下次在一起好好ㄉ出去玩吧~! GO~!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