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 勞動節放假一天~!!

也是Monica的生日喔 !!  祝你生日快樂~

 

早上一起來~ 吃過早餐後~ 就開始工作了

因為午餐要吃餃子

所以~ 就得自己桿麵 要包餃子阿~

在台灣.. 台灣阿~~太方便了! 所以根本就不需要費時費力去花時間桿皮

可是!~~ 說實話~^^ 自己DIY 也很好玩的~^^

 

昨天Annie打電話給我~ 他想請我教他怎麼做蛋糕

可是.... Annie 我家沒攪拌蛋糕的機器耶..

你想做蛋白蛋糕... 沒那機器.. 想做好... 簡直是 mission impossible 喔

 

星期六... 星期六晚上是狂歡的日子!

我家對面開PARTY...

整條街!! 都是車子一大堆

音樂開的好大聲!!

也可以聽到一堆人在尖叫 歡笑聲

 

雖然也收到邀請函啦

可是我就是不想去...= =

反正去了也是無聊

不是喝酒就是跳舞..

 

留言

  1. hey i havent see u online for a while
    what's wrong?
    haha
    coz i havent been talking to u since last time i asked u to go to da library...
    r u alrite??
    yah...saturday nite~party time~
    hav fun

    回覆刪除
  2. 哇~好感動唷~
    TIFF還記得我的破蛋日耶!!
    謝謝謝謝啦~
    有空一起出來玩~★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