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ghts & Reasoning


每天每天


為心願做一些奮鬥


一些犧牲


並大聲說出


夢想將會快速實現



如果我有一空盒 我將裝滿我和妳所有美好的回憶


再將這甜甜的寶盒 獻給我最喜歡的妳


總以為找不著自我,遇見妳卻讓我看見一個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要好好的珍惜 將妳放在心上


謝謝有妳的陪伴





Dreams


are no cause for worry


what happened


and how they end


no one will ever know

6 則留言:

  1. 我对你而言真有这么大魅力吗?快别这样说,我都快不好意思了。
    对了,你怎么不直接跟我说呢,呵呵。

    回覆刪除
  2. 幸福只在身邊 只要努力掌握住 就隨手可得 但要努力保持

    回覆刪除
  3. 妳好像有上來 不過我沒有看到妳 應該妳還是把我給鎖住了吧 所謂的快樂 只是一種安慰自己的話而已 我的快樂 早就不在了

    回覆刪除
  4. = =

    Tiffany 是寫女字旁的妳....好嗎= =


    受不了ㄟ...

    回覆刪除
  5. 其实我对你也是一樣的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