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你啦~ 別看了...就是你!!! Lighter~

 

============================================== 哇細分格線

 剛剛接到一通神秘電話

猜!!! 是誰打的...

 

傳教士...

 

痾><" 我沒想到是他...

是因為他搬家..所以電話跟著換

他一直想找我出來傳教喔~~

從禮拜六開始問起 [不行耶...要在親戚家做飯 給親戚吃...]

那禮拜四呢~ [不行不行~ 因為下午下課後要去MAY家做壽司]

那那那明天呢?! [明天也不行~ 因為我要去MAY家炒米粉給MAY~ 不想看他很辛苦~!!]

 

哇~你好棒喔~ 我什麼時候也吃吃你做的東西...[痾..下次吧~^^"   =.="   有機會ㄇ~  ] 

那星期日吧!?! [痾...我看看...]

 

~~~~~~~~~~~~~~~~~~~~~~~~~~~~~~~~~~~~~~~~~~波浪型分格線

 

 

今天無特別消息

除了肚子痛...我看我無話可說...

5 則留言:

  1. 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妳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

    回覆刪除
  2. @@|||眼睛哀 看來感覺妳每天都好忙唷@@ 身體好點沒壓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