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的這一天~

早上讓Jet送我去UTS考試~~ 

原本以為我早到了! 結果沒有.. 

好多人都在那邊排隊喔!!  

我看到好多人都帶著包包去考場..

可是明明單子上面寫說.. 

不準帶包包..不準帶手機..不準帶這個那個.. 

怎麼大家都有帶包包咧~? @@

 

果然是菜鳥= =  第一次考試不知道狀況..

原來帶包包的人都把包包一起放在一個小房間裡面..

只拿出鉛筆及准考證進教室

︿︿" 好嘛..就算我比較沒經驗嘛.. 

下次知道了~ 會帶個包包去的!

 

一進教室~ 我...我竟然一下子找不到我的座位><

我只好很有禮貌滴問了一個女孩 請他幫我找我的座位

還不到一分鐘! 我自己眼尖的就找到自己的位子了! 就在那女孩旁邊

後來阿~~我們就聊阿聊阿~~ 他叫做NOKKIE~ 他是泰國人..

他跟我一樣住同一個是區耶!!︿︿ 認識到他是多麼的酷阿!! 好巧喔~ 什麼都幾乎一樣~

我們聊的很開心~︿︿ 在短短的不到一天內我交到了一個朋友! 我們還一起去China town吃午餐! 結束後一起回家~ 

 

下午準備speaking的考試.. 

 

其中 還跟一個也是在等考試的中國男生聊起天來~ 他他他..好利害啊!! 一聽我說話就知道我是哪來的!! 我們就一起聊天聊了將近兩個小時 (殺時間) 直到他去考試了.. 旁邊nokkie問我~ “他是你朋友嗎?” 〝不是耶~ 不認識的~︿︿"〞 我答.. (..不然該怎麼辦呢~ 12點多考完試,卻要等到四點多才要做口試..只好抓不認識的人來聊天囉.. 我才沒想要去認識別人咧~ 雖然講了很久的話但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他也不知道我叫什麼 我真的只不過是要殺時間而已..)

 

考試總結:

*我的READING沒有做好... 因為當我的左腦想要效法may 跟dong教我的怎麼做閱讀測驗~ 在短時間找到答案~ 那代表的是..不整篇看完文章.. 然後我的右腦告訴我我應該看完整篇文章後我比較找的出來答案,..>< 我就lost了~

雖說~ Annie 告訴我! 成績結果好壞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過程~

*口試、筆試、聽力..我真的覺得還好.. 並沒有想像的那麼的難.. 但不代表我肯定我會考的很好喔!~~

 

~謝謝Jet今天送我去考試~︿︿ 那鳳梨酥~ 你有吃吧?@@"

留言

  1. i was shocked that you just brought a pencil.
    at least you need to bring water and mobile phone.
    and you forgot to bring sunkist that i gave you.

    i tried 鳳梨酥. but i am still hungry when i played badminton.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