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個遠方的朋友

其實

 

我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自從你畢業後..你沒上線過..我完全沒有你的任何一個消息..


就算我有你的手機電話


我選擇沒聯繫你


因為


我不知道何時打電話給你比較方便


在你的MSN上始終停留在..那個時候


我可以.. 選擇不管你.. 或是忘記你


只是...每當我上MSN的時候


每當瞥見你的暱稱時


總憶起你畢業前跟我說的話


就算當不成憲兵的你


一樣有很多條路可以選


到底


現在的你


過的是否安好?


 

2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