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串聯_怪癖

我被貼了!!


最近網誌上掀起一場串聯遊戲,有將近三個禮拜我每天都在網路上面看到我四周圍的朋友網誌被貼上交出"五大怪癖",我甚至找到是誰先發起這個怪癖遊戲的發明者,在幾乎看完親朋好友的怪癖後,突然發現我們班的Jet也被貼了!!一陣不好的預感突然湧起...今天晚上有意無意的問起~ 他說他不想寫~ 心中才放下一顆大石頭...沒想到= =||| 他他他...他竟然晃點我...><" 他果然還是貼了..我就是那麼的"榮幸"被他貼上~


好啦~ 遊戲規則開始: 這個遊戲就是!! 被點名的人要在自己的網誌上面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另外要附上是從哪個網誌點名的網址,寫完之後,要再點名五個人,而被點過名的人則不能再被點


其實說來 ~"~ 要我想五個怪癖還真的很難耶!!!! Jet...我哪有幸災樂禍啦!! 亂講~~~就會欺負我...

一. 別人說: 喝咖啡提神...我說... 喝咖啡會睡覺...= ="

二. 喝熱牛奶只喝沖泡類不喝加熱後的牛奶 ( 因為我不喜歡看到加熱後那一層白白的東西..那個就算拿湯匙弄掉了..還是覺得很噁心不想喝..

三. 不愛蜂蜜,可是卻很喜歡聞它的味道跟吃蜂蜜蛋糕

. 吃飯只能吃一小碗,吃麵可以吃一大碗(像碗公一樣大)..

. 明明就很想睡覺,心裡卻又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說好幾點要睡覺的,每次都因為太興奮又沒睡覺~ 然後隔天還是一樣的累!


 


恩! 好啦~ 交差了事了!! (雖然這不知道算不算怪癖= = 不過我能想的只有這些...><" 身旁沒有advicer阿!!)  不管啦~~~ ^0^ 我要點名!!! 被我點到的!!! 就算是你的榮幸啦~~










念念(屎蛋)Monica(阿ㄆ一ㄚˇ)
★☆★☆書☆★☆★ Sun boy~*

第五個選誰呢? 哪個人會常常寫...日誌的...= =? 阿!! 我想到了...



鐵條先生


 


老實說我是想貼更多人說...><"  想寫的~ 有興趣來玩玩的也可以來寫喔!!   偶爾大家一塊兒玩遊戲也是不錯的ㄋㄟ~^^

7 則留言:

  1. = = ......................
    真是無言中的無言了~~~完完全全的敗給你了~~~
    真是你的手下敗將~~~

    回覆刪除
  2. 鐵條一直跟我抱怨唷~~^^"
    真好玩的遊戲~
    如果點到我的話~我可能答不出來吧!!

    回覆刪除
  3. 喔喔我上榜了ㄟ~


    真是有榮幸呀!


    怪癖...

    我的怪癖...


    有點難想自己有什麼怪癖的...說...


    我的怪癖...

    1.我喜歡聽英文老歌...像我這年紀或是這年紀左右的會聽那種很老老的英文老歌不多了....我算是異類吧!

    2.第二,是很嚴重的怪癖:我有個飲食不好的習慣,不是挑食~就是我不愛吃需要剝皮吐子的水果,不吃魚和蝦子螃蟹等,因為要吐刺和剝殼。除非,有人幫我剝殼、吐刺、剝水果皮、吐子粒,這樣我才會吃水果和海鮮等~

    3.第三,悶騷。我真的有時候連自己都有點受不了自己太悶騷了!像有時候遇到喜歡的女生呀,就會遲遲不向前有任何表示,直接表達自己的感受,直到一切來不及之後,才會寫日記後悔 = =,真的好悶...騷....,喜歡就直接說呀!(我老是心裡這樣喊著...)

    4.怪癖...到這已經有點難想了...第四是...喝烈酒不喝啤酒,有時候跟我們大頭們一起去應酬,最怕的就是要我們當砲灰,這就算了,還要我喝啤酒...這我有點受不了,如果要我喝烈酒我可是蠻猛的,但是要我喝啤酒,抱歉我身材有點好沒有小腹沒有啤酒肚,可以去裝那些氣泡,所以如果看見我喝啤酒喝到說不,不是醉,是漲!啤酒漲氣超討厭的,我超不愛那種感覺!所以我喝烈酒不喝啤酒!!

    5.怪癖...用力的想,為了我可愛的 Tiffany 我擠破頭想...第五是...真的想不出來說...第五...怪癖:我有識人的第六感,其實這意思是說,我看人其實有點小準,看見一個言行舉止及他的面貌,我大概能猜得出點點此人如何,準確度至少50%以上!這是個怪癖吧!所以我能很簡單分辨出哪些會是我朋友哪些不可能會是我朋友,屢試不爽!!


    Tiffany .....就這樣吧~夠意思了吧!!!趕快回台灣唷!!!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原來我被點了!!
    可以在這裡寫自己的怪癖唷?!
    我要想一想唷~~

    回覆刪除
  5. 我寫了唷~~快去看快去看~
    [真是ㄉ~有人像我這樣要人看字記怪癖ㄉ嗎??]
    呵呵~~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