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花


我想送給你一種花,他的名字叫做金針花,花語是─忘憂、歡樂   希望你忘記憂慮,永遠快樂!   你的憂愁   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   我只能在旁給你支持,在你難過想哭的時候,我會陪著你   你受到挫折無助的時候,我的肩膀讓你靠著~ 因為你不會是孤單的    就算全世界都沒有人要陪你,都沒有人懂你的時候,我不會棄你於不顧   也許你認為我異想天開,甚至甜言蜜語..  但我就是不想看你愁眉苦臉的樣子   你知道嗎?    你快樂與否,影響到全世界人的心情喔!    如果你不快樂,我就不會快樂,我不快樂,我的其他同學或朋友家人看到就會不快樂,只要一個人不快樂,其他人就會跟著不快樂...就像病毒一樣~    接下來....


可想而知齁~ 大家都會因為一個人..跟著中毒變得不快樂喔! 那降子你就是罪魁禍首了耶!!


所以你要快樂阿~ 所以我才希望大家每一個人!! 都要很快樂喔!! 要忘記憂愁~ 要快樂的過日子!


因為~~~我們每天都要過日子!  日子好過難過都要過~ 那為何不如快樂點過呢~ 樂觀點! 事情沒你想像的複雜!  我的至理名言~ Don't worry! Be happy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就算就算...事情沒我想的那麼簡單,沒關係!  你絕對不會是,我也不會讓你是!! 一個人艱難地克服~ 我也會陪著你的

5 則留言:

  1. 好的!!
    我答應妳~我要永遠快樂~~
    如果我不快樂~妳也跟著不快樂~
    妳不快樂也是我不想看到的唷!!
    所以~我答應妳~
    我會快樂的過每一天!!

    回覆刪除
  2. 好多人在臭美啊,哈哈。

    回覆刪除
  3. 雖然你那樣說~~確有時你做不到你所說的快樂~~
    有時煩惱多的你~~只會想自己來承受不願於人分
    享~~這樣的你並不是真正的快樂~如果你想代給
    身邊快樂~~就是應該讓自己打從心裡的快樂代
    給你周遭的人快樂~~~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一路陪我走過來喔~
    你喔~吸收我太多的不快樂了~
    哈!今天考試到一段落~但是下星期又要考試了~
    真是~苦吧~~
    你也要快樂喔~最近的你~好想不是很快樂~這樣不情喔~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