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心漂去哪了?


的心,好徬徨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看到一本本厚厚的教科書,望著9/17
我很懷疑,我是否可以如期考好
心,靜不下來,分成兩邊
明曉得要專心,卻又提不起勁
天空下起綿綿細雨
此刻的我好想飛奔到外頭
雨阿...
或許
他可以讓我冷靜下來
或許可以讓自己清醒點...

天和媽咪說話談到了男女關係,媽咪問起Ken, 我知道媽咪很欣賞Ken...可是我跟他只會是朋友,媽咪說~ 從他跟我聊天對話裡,從他所欣賞的音樂裡, 從他送給我的東西裡, 媽咪覺得他這個人很不錯~ 但是媽咪也不是說他是最好的,因為媽咪沒看過他,也沒真正接觸過他, 但媽咪認為我應該選擇像他那樣子的男孩, 媽咪還說了..她不是說現在這幾個男孩不是不好, 很熱情,只是覺得 要更多的內涵... 內涵是什麼..我不知道..我覺得我的字彙變少了,我解釋不出來, 要文章看的多, 聽的音樂是大自然, 鋼琴曲 這樣子嗎? (就我所知~ 媽咪欣賞KEN的是這兩個原因, 因為他的興趣跟媽咪差不多)

3 則留言:

  1. 放鬆自己~~以平常心去應考~~別把自我
    綁的太緊~~這樣的話~~至少可以讓自己
    讀的下書~~

    回覆刪除
  2. ha, 不要太聽媽媽的話,又不是你媽媽要交男朋友

    年紀大的人都這樣,管很多。

    回覆刪除
  3. HA,不要太聽媽媽的話,又不是她要交男朋友

    年紀大的人都很愛管別人的事。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