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

昨天晚上在看反恐24小時, 突然想到前些日子 澳洲政府連續被恐嚇兩次 說恐佈份子要襲擊 到底...我們這裡會不會有危險呢?

10點多時,才跟親愛的爸爸媽媽通過話,他們說要搭乘華航的飛機去  我不是不信任航空公司...我只是害怕   反正我很希望她們不要出遠們啦~!!

還記得小時後,每次爸爸出遠門去公差,我都會親手編幸運帶然後放入爸爸的旅行袋裡   以前...不是都很流行編織幸運帶的嗎?  

現在...我的心 要被分為三份 一份再爸爸媽媽那 我很想請爸爸媽媽到上海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不過如果我真的開口的話... 那一定會真的很silly, 一份在我第第那 = = 雖然是住校生 雖然他會比我更會打理自己 雖然他看起來比我成熟很多... 但他還是我第第阿... 我還是會擔心他嘛....

 

埃....還是管好自己吧

早點學成歸國... 這樣心就不會分的四分五裂 那麼辛苦了...

 

電腦電腦電腦電腦電腦電腦...

 

留言

  1. 凡事不要想太多 只會讓自己多煩惱而已...再說 也是妳本身太會亂想

    回覆刪除
  2. 別太擔心ㄛ~~要不然你又會開心
    覺得煩悶了~~但如果放不下心的
    話,就打通電話~~關心關心一下
    ~~可以使你放鬆自我~~加油ㄛ~~
    相信你很快的可以完成你的學業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