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

留言

  1. 記得沒有錯的話~~~最近的你要多多注意了~~
    你的黃金時期即將到來了~~~要好好的注意ㄛ~~
    最近的我過的還ok,只是忙了一點,每天不是上
    班就是上課,所以可能會上來看一下就下了~~~
    你呢~~還ok嗎~~身體狀況還好嗎~~要好好的照顧
    自己ㄟ~~~~

    回覆刪除
  2. 我家的電腦壞了 所以我晚上都不會上網 要找我的話就寫信給我就好了
    我有寄一封信給妳 妳有收到了嗎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